公司簡介

  • Facebook
  • LINE
  • Twitter
  • LinkedIn

關於我們

公司簡介

檢視詳圖















我司針對客戶對產品的價格及品質需求,我們擁有不同功能及層級的產品供選擇。
經歷了36年的發展,我們在台灣至世界各地均建立了完善的銷售體系,尤其是多家來自中國大陸、台灣、韓國、日本、新加坡、美國等國家和地區之企業有著長期友好的業務往來。

“品質、價格、服務”
我們能做到的也許就是您所需的,真誠地希望能與您締結合作夥伴關係

典銘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3年間,專門負責PU發泡類及自成皮方面的營運,

硬泡部分包括有:
1. 汽車緩衝保險桿
2. 車門間的撞擊緩衝塊
3. 保溫材料的生產與製造等等

PU自成皮部分有:
1. 各種形狀扶手
2. 運動器材
3. 座背墊
4. 以及合成泡綿等相關產品。

全榮興業有限公司是典銘實業的另一相關企業,成立於民國68年,其主要生產的項目為:
1. 保麗龍模具
2. 保麗龍包裝設計
3. EPE材料的生產與製造等等
4. EPO材料的生產與製造等等
5. 任何保麗龍製品等專營產品。

關於我們

檢視詳圖

典銘實業有限公司 (TOYOTA / MAZDA 認證代工廠)

擁有優異PU發泡類及自成皮產品技術,近年來更致力研發輕量化PU發泡產品開發,並與國內財團法人研究機構合作研究,發展綠色、環保高性能產品。

企業優勢

1. 企業團隊目標:快速反應客戶需求 持續為客戶創造價值
2. 技術力量:3區先進高壓灌注機生產線、12區低壓灌注生產線、24小時產線不間斷
3. 核心技術:PU發泡(汽車保險桿、緩衝材);自成皮(運動器材、座背墊)生產與製造
4. 員工人數:廠內工作夥伴人數 : 80人